發票  

 

格友說起又到了統一發票對獎的日子,

說到對發票,我家消費的發票通常是給我集中保管整理,

昨晚我小女兒問我這一期的對獎了嗎?

我:還沒有!

她:那我來對獎,媽妳去煮飯,哎!煮飯婆的命運,

我:有中獎都送給妳,
半小時後,她問我:媽媽對中 40000元夠不夠我去美國的旅費?

我:不夠啦,忙著煮菜沒認真聽。

她:要不要繳稅,要繳多少?

我:機會中獎要扣10%所得稅,
問妳有對中這麼大獎? 覺得很可疑,頭尖尖
她:對中一張四萬元的發票,我想去美國!

我:可是不夠啦,只能領到三萬六仟元,來回機票大概不夠。

她:那不然不要去好了,我可以買我想要的東西。

我:既然中大獎那分我一萬元做家用吧!心裡很樂..........帶著狐疑的念頭!

她:好啊!我要去買金項鍊........

她:可以買多重呢?

我:二萬多元約可買到四錢重。

她:一般項鍊不是有墜子,這樣會不會太細容易斷吧?

我:四錢重就好多了不會太細,墜子一般是空心的。

她:媽媽,好啦!愚人節快樂啦!

她:對中三張200元小獎啦,

我:=*=%=#=xyz........就說嘛頭尖尖的!

 愚人節娛人節魚人結.........我娛樂了小女,哈哈,我也挺快樂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