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是我自己不長進,跟不上時代科技的潮流腳步,

可是我實在受不了要好好的抱怨一下罵罵「唯阮」,

什麼工程師腦袋嘛,真是專家,化簡為繁,不繁瑣就不叫做專家,

創新絕對是一件好事,改變以前的思維也是一件好事,

拋掉舊有不好的功能是好事,改變設計模式也是正確的,

畢竟人不可以只會墨守成規,

但,徹底推翻前人的智慧,重新寫過的程式,造成二代之間產生代溝,

且因無法相容,勢必使很多檔案需要重新整理或建立,

辛苦建立的一些資料就變廢掉的武功,英雄無用武之地,

首先你原來「拗路可」信箱的通訊錄,他就全部給你拒絕往來,

你所有的新朋舊友親戚五十,她通通跟你斷訊,

然後非以「溫妻」系統寄出來的信,想進來,門都沒有,窗戶更別談了,

你原本使用中的一些程式與「溫妻」水火不容,

無法作業弄得雞飛狗跳,得花筆銀子請電腦公司處理,

耗時費事搞得頭頂生煙,頭髮不必花錢請美容院燙鬈,

你的(愛普生愛你巴你)印表機跟「溫妻」不合,

上網抓取重新設定,弄得只能勉強湊和著用,

你在程式中敲打資料使用的輸入法,習慣使用的排第一順位,這好商量,

只是切換時很容易會變成英數,稍不注意怎麼老打成英數,

得要滑鼠去點一下改成「中」,他才會理你,不然就把你當老外,

如果你想用第二順位或第三順位的輸入法,

只要跳下一欄他又自動給你跳回第一順位輸入法,氣死你不償命。

公司工作需要所使用的程式經年累月資料數十萬筆,

每敲完一筆列印就要給我兜圈子四十秒鐘才列印,(人家XP就不會)

讓我等列印等到地老天荒,周公都夢到好幾次了,連電腦公司也無解,

只好跟我說XP和溫妻不能二種混合於同一系統程式中使用,哇哩勒.....

要不是我的主機板已經掛了,XP已停產沒有主機板了,不得不換妻,

真的這個「溫妻」讓我氣到很想休妻。

讓我感慨萬分的「唯軟」還真是會做生意啊,

就是愛錢的油泰人啊! 火大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