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爬山也因爬山弄得一身痠痛,背登山包背到肩膀痠痛脖子僵僵,肌肉拉傷,

幾番去給推拿師父抓抓治療,都交待要我休息,

真的會乖乖休息的只有在疼痛還明顯時,稍過些時日疼痛緩解,

一顆心就開始野了不安於室了不守本分了!

我又嚮往著高山上那美麗的藍天白雲,那壯闊的稜脈曲線,

那晨昏的夕陽,那花草的多姿可愛,那溪水的清甜冷冽,

雖然在高山上睡不著吃不下,也不改其志!

誰教我喜歡自我虐待,背重重的包包走長長的山路,

爬著陡陡的山坡,住在生活不便的野外,

無他,有時放下一切,閒雲野鶴一般,是自我心靈的充電與放逐!

 

夏都夕照  

在說與山有關的話題,放的是海邊的照片,就讓我這樣反其道而行吧!

仁者樂山,智者樂水,二樣都想要,很貪心的人啦!

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

真的真的寫部落格的好處,隨時可以在這裡說說話,不會被..........呵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