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敏性鼻炎會打噴嚏,會讓鼻竇發炎腫脹,開刀並不能根治,我妹妹開過刀還是照常發作,

所以我是採取和平共處的消極模式,除非到不能呼吸否則不吃藥,

也因此常讓我呼吸不順以致睡眠品質不好,

睡得不好就會輾轉反側多夢氣虛掉頭髮偏頭痛,

偏頭痛發作的時候很痛苦,

不想看電腦沒有食慾想吐冒汗白天很想睡,簡直跟懷孕差不多。

自從八月底爬完嘉明湖回來我的偏頭痛持續發作,

究其原因當然是呼吸不順睡不著的老問題,這是一直反覆循環的,哎.....

因此本來每天早上來一杯咖啡的開機儀式,

我「想」把這個習慣戒掉,因為喝咖啡已經沒有提神功能,

只有心理安慰功能,當然咖啡是有振奮效果的,

我在嘉明湖爬得虛累累的時候,山友一杯熱黑咖啡讓我整個回神腳步有勁!

到今天已經二個星期了,我沒有喝咖啡,哈哈........不要再被咖啡綁架了!

DSC_0342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